雅銳水管清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彰化縣北斗鎮宮前街6-2號
雅銳科技有限公司由日村科技有限公司於西元2012年增加資本額為新台幣伍佰萬元,並改制更名為雅銳科技,並以TRIC專利機種研發與製造先進台灣水管管路清洗設備。
本公司擁有業界最新專利之TRIC水路管線汙垢清洗技術,開發出一系列水管管路清洗設備,從第一代RX-23至目前最新款式,皆為當階段最先進之設計。TRIC水路管線汙垢清洗技術是由日村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日村實業社所研發,配備有TRIC清洗技術之設備曾獲第十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肯定,並獲選為新北市公寓大廈管理協會認證優良廠商。
秉著對水管管路清洗的專業及經驗,身為台灣給水管路清洗設備研發製造商的雅銳科技,亦輔導眾多個人工作室及環境、淨水類之廠家創業及增設部門。眾多相關行業之個人工作室及環境、淨水類廠家選用雅銳科技生產之水路管路清洗設備,獲其客戶群好評,這也是我們所樂見的,也不為公司創立時的宗旨:安全、品質、責任之訴求。

高周波水管清洗,水管清洗加盟,新興產業加盟,彰化縣水管清洗,彰化縣清洗水管,彰化水管清洗,彰化清洗水管,水管清洗技術訓練,南投水管清洗,嘉義水管清洗,雲林水管清洗,台南水管清洗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