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太太郵幣社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3:00-19:00
  •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25號1樓
孔太太郵幣社於經營郵票,各國錢幣,各國鈔票,已過二十個寒暑。自早期以路邊攤方式至今已有獨立店面的規模,也是因為秉持著薄利多銷的經營理念,得以受到許多熱愛錢幣和郵票的同業及客戶們的提攜和照顧。

近年來孔太太郵幣社,更以多角度的經營方式,來滿足各種收藏家的需求,除了台灣和大陸的各類金銀幣,鈔票等…..,近幾年也多方引進了世界各國的鈔票和紀念(銀)幣,希望能夠擴大台灣朋友的收藏種類和市場。

除了銷售以外,孔太太郵幣社更提供高價收購的服務,不論是台灣,大陸,世界各國的金銀幣,鈔票,流通幣,紀念幣及郵票,和錢幣相關之書籍均有回收。但因以上收購之物品,均有品相(新舊程度不同)上的差異,且店家和客人也會對物品的品相有不同的認知,故所有的收購(回收)服務,都以現場看到實物來當面議價,恕不在網站上和電話中口頭報價,請各位體諒!!

孔太太郵幣社在20年中不斷的成長,主要感謝一路上持續支持我們的老顧客,和曾經交易過的客人不斷的口耳相傳,讓我們能夠越做越好。更加歡迎其它對於錢幣有興趣和剛接觸這方面的新朋友,來店內參觀指教,我們將以最真誠的態度為你服務,謝謝!

台北錢幣收購,台北銀器收購,台北紙鈔收購,台北市龍銀收購,台北龍洋,台北市郵幣社,台北市集郵社,台北市袁大頭收購,台北市郵票估價,高價收購各國金銀套幣,台北市鈔票收購,台北市郵票收購,台北市高價收購郵票,台北市金銀幣收購,台北市古錢收購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牯嶺郵幣社
牯嶺郵幣社

牯嶺郵幣社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34-2號

濟善堂開運印鑑姓名學
濟善堂開運印鑑姓名學

濟善堂開運印鑑姓名學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

寶藏郵幣社
寶藏郵幣社

寶藏郵幣社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39號

瑞思3D列印專門店
瑞思3D列印專門店

瑞思3D列印專門店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8號5樓43室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