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30-12:00 13:00-17:30
  •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364巷15號
鳴於喬木,光彩耀目
台灣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區2000平方公尺,是Led電子看板組裝生產及系統設計的大型專業生產廠商(LED電視牆、LED字幕機、LED植燈、3D燈條、3D運動燈球、亮化工程及燈光秀、景觀亮化、藝術造景裝置),也是政府共同供應契約的供應商,在國內外均有眾多直接及間接的大型案例。服務範圍含台灣本地及美國、澳洲、歐洲、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墨西哥等多個國家及地區。
喬光科技以優越的技術能力及軟體設計開發能力行銷全球,並為國內多家上市公司、貿易商及工程商品牌代工完成數百個內外銷工程案例,自設立至今全部工程案的驗收達成率為100%。
近期代表案例
台中市政府跨年晚會-麗寶樂園120公尺高摩天輪燈光秀
台中市軟體園區環控電視牆、運動燈球及互動式階梯
台中萊特薇庭-六公尺門距對開門電視牆
新莊頤品大飯店7000吋環繞電視牆
台北101圓弧電視牆及運動燈球
桃園中正機場600吋波浪弧形電視牆
新竹風采宴會館1300吋電視牆
台中圓滿戶外劇場788吋電視牆
高雄漢神錐形聖誕樹立體電視牆
台北世大運小巨蛋大型LED電視牆
雲林台灣燈會麗寶摩天輪燈光秀
高雄林皇宮大型LED電視牆

LED電視牆,LED字幕機,LED植燈,3D燈條,3D運動燈球,LED租賃,LED電子看板,LED招牌,LED地磚屏,LED條屏,LED廣告車,LED天幕屏 ,LED顯示屏,LED顯示器,LED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祥峰廣告工程有限公司
祥峰廣告工程有限公司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