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鹹水雞鹽水雞加盟總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建富路16號
在鹹水雞業界,由毛雞購買、運輸、電宰到烹煮加工十多年的礪練。加上首度集結客戶銷售需求,人才培訓,廣告媒體,一貫作業的方式。推出自有品牌成立〝好大鹹水雞〞。這一品牌是建立在既有鹹水雞品牌產業上的基礎,加上各種提升品質服務,利用全新的形象與傳統品牌做區隔。提升鹹水雞文化,創造更大的鹹水雞市場。

保證:
1.市面上體型最大肉質最好(每隻平均1.1公斤以上,業界最大),無染色加工的雞隻。
(合格電宰,溫體雞烹煮)
2.全年不缺雞,每月屠宰量20萬隻。
3.出攤快,收攤快,工作時間有彈性。
4.獨創口味、麻辣醬汁、胡椒粉、天然原料香料調製、擁有固定客戶群。
5.成本低、高獲利(毛利高於60%)、一人即可開店、機動性強,可隨機轉換營業據點與模式。
6.後勤支援不間斷,技術服務持續研發,品牌價值持續曝光。
7.全面加入網路社群營銷,掌握未來趨勢,確保事業長久經營。
8.加盟金為五萬元新台幣整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建富路16號(內埔工業區內)

創業,加盟,鹹水雞,鹽水雞,煙燻雞,夜市開攤,鹹水雞批發,蛋雞,小生意,連鎖品牌,合法鹽水雞,低成本開店,花東鹹水雞,鹹水雞配菜,滷味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