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功夫火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30-14:30 17:00-24:00 00:00-03:00
  •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47號
愛吃火鍋的朋友們有口福了!

店位於高雄瑞豐夜市與高雄捷運巨蛋站附近

「火鍋燒」雖然平價但食材用料卻不馬虎,使用昆布熬煮濃郁湯頭,再加入多樣海鮮食材和豐富的火鍋料,附餐還有六選一,
飲料二選一的超值好康,點餐方式是一、先選鍋底,二選肉、三選附餐。有昆布柴魚鍋、泡菜鍋、起司牛奶鍋、養生雞鍋、叻沙鍋、麻辣鍋跟蔬菜鍋。

真材實料續湯不加價!
主廚用心熬煮每一鍋的高湯,而且精心挑選各種優質食材,吃得出火鍋湯頭美味的真功夫。
老闆對於店內餐點所使用的食材品質相當地要求,每一種火鍋的湯底,講求真材實料慢火熬煮,層層工序絲毫不懈怠,
堅持推動食物維新運動『無添加人工&食材堅持&創新吃法』意指新鮮的食材、原味的高湯,讓顧客吃到食物最原始的新鮮味道。
店內的裝潢採簡潔有力的工業風格,用餐環境相當舒適寬敞,二樓有包廂座位跟一樓都有大大的牆面上有著壁畫家紀人豪的作品,
讓人沉靜在藝術的氛圍下細細品嚐鍋物的美味滋味。
★另外加點東寶黑豬肉。強調無防腐劑、無瘦肉精、無抗生素,飼養長達15個月以上,自然熟成。
★CP值超高的商業午餐「火鍋燒」居然只要89元!
▲我們營業到凌晨三點喔 ! 深夜吃宵夜的新選擇~

高雄昆布柴魚鍋,高雄泡菜鍋,高雄起司牛奶鍋,高雄養生雞鍋,高雄叻沙鍋,高雄麻辣鍋,高雄蔬菜鍋,高雄宵夜美食,高雄宵夜餐廳,高雄火鍋,高雄美食,高雄餐廳,高雄瑞豐夜市旅遊火鍋,高雄捷運巨蛋站旅遊餐廳,高雄親子餐聽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大之牛日式炸牛排專賣店
大之牛日式炸牛排專賣店
吃好ㄔ澎湖海產燒烤日式料理
吃好ㄔ澎湖海產燒烤日式料理
Le Bistro Dours小熊酒館
Le Bistro Dours小熊酒館
赤鬼牛排(博愛店)
赤鬼牛排(博愛店)

赤鬼牛排(博愛店)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18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