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禮主持人-蘿莎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台中市北屯區景和街398號
蘿莎婚禮主持從事9年以上,服務過上千場的婚禮,各式各樣的場合都有做服務,像是餐廳、婚宴會館、飯店都有主持過,以溫馨活潑、親切開朗,如友人般以有溫度的口吻訴說,感染現場每一個人,風格亦莊亦諧,擅於營造出溫馨感性、浪漫氛圍,亦能在活動中展現活潑幽默一面、嗨翻全場,渾身充滿鬼靈精與熱情,做事沉著可靠,擅於傾聽溝通,讓新人完全放心。

在與準新人做討論時,都會以新人最希望呈現的方式去做討論,客製化的風格,讓新人都會有一次畢生難忘的回憶,無論是結婚、訂婚都是人生中的大事,這是不能從來的事情。

蘿莎會用盡心力全力,除了幫新人打造完美的婚宴,也使在場所有嘉賓帶著開心與真誠的祝福參與完全程。

結婚只有一次,人生大事請放心交給蘿莎,回憶將滿載而歸!!!

台中市婚禮企劃,台中市婚禮主持,台中市顧問,台中市流程,台中市婚禮活動,台中市婚禮廠商,台中市婚禮小物,台中市婚禮音樂,台中市活動主持,台中市婚禮主持人,台中市主持人,台中市婚禮服務,台中市公司尾牙主持人,台中市公司春酒主持人,台中市樂團主持人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