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101寵物旅館

未認證 | 編輯
1
  • 週一至週日:10:00-21:00
  •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82號
101寵物美容從2003年以來,一直對寵物秉持著愛心、耐心以及用心去對待每個毛小孩。時常舉辦員工訓練,去參與各種講習,就是為了不斷的進步。從國內C級B級A級考試到海外考取日本PSIA協會金銅獎殊榮,使毛孩得到高品質的服務及最專業的技術。

從事寵物美容13年,在2017年有了更大的轉變,從美容院提升至寵物旅館,開放式不關籠的大空間,並有專業的寵物褓母陪伴,外出郊遊也能安心寄放毛小孩。
不僅要有美容上的專業技術,也要滿足大眾需求,這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目標,而我們做到了!

●寵物寄宿 擁有開放不關籠大空間,24小時寵物褓母陪伴,可隨時透過監視器觀看毛小孩狀況。
●寵物安親 需要短暫外出,不安心讓毛小孩一個人在家時,可送來安親並且有專人照顧。
●寵物接送 專車到府接送。
●寵物沙龍 全身電推造型/洗澡spa/皮膚調理…等。
●寵物用品 項圈/飼料/玩具/貓砂…等。
●臨終服務 殯葬/骨灰罈/生前契約/樹葬
●附設專用停車場

宜蘭寵物寄宿,宜蘭寵物住宿,宜蘭寵物旅館,宜蘭寵物安親,宜蘭寵物保姆,宜蘭寵物接送,宜蘭寵物沙龍,宜蘭寵物spa,宜蘭寵物碳酸泉,宜蘭寵物美容,宜蘭寵物造型,宜蘭寵物用品,宜蘭寵物玩具,宜蘭寵物飼料,宜蘭貓砂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