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咖田庄農場

未認證 | 編輯
  • 週四,週五,週六:08:00-17:00
  • 台南市大內區內郭里後堀66號之3
樂咖田庄在曾文溪對岸,以前叫「秀才庄」,此地代代出文人。相傳是因為早晨太陽升起時,「白樹」的樹影朝向秀才庄,如此餘蔭分沾有了「秀才庄」的美稱。現今搖身一變,改出產草生安全栽培的農產品。
從舊有的慣行農法改以生態農業作出發,以水土資源保育與生態平衡管理,先將農藥及化學肥料減量,以微生物及酵素營養劑調節使用,以草生栽培友善土壤,這樣的農栽方式,讓土壤能恢復健康,農夫種得用心,消費者吃得安心,這種腳踏實地去努力向前,我們踩在這塊土地上就更加有情感了。
田庄裡還有個天然素材的土窯,這個利用泥土、沙子、稻草、粗糠與石灰製成的大土窯,為這田野鄉村中,增添了濃濃的古早味,也熱絡了左鄰右舍對這土窯的好奇與不一樣的感受
藉著農夫直接與消費者互動,感受果農認真用心的態度在種植,讓您擁有美好農村生活的體驗~未來計劃行程,不僅有體驗果園採果,開放芭樂認養,我們主要種植的芭樂、酪梨、木瓜柳丁、芒果等,每個都色澤飽滿、香甜清脆,來這裡,能品嘗到水果最原粹的好味道,還能親自體驗芭樂套袋與採果,享受正港小農一日生活! 另可以慢騎在曾文溪河堤上,吹著微風,秋天河岸兩旁蔓延的芒草花盛開,美不勝收。

台南芭樂,台南蔬果,台南酪梨,台南農場一日遊,台南農場芭樂認養,台南窯烤pizza,台南採果,台南木瓜蜜丁,台南觀光農場,大內觀光農場,大內窯烤披薩,大內芭樂,台南蔬果宅配,團體旅遊,台南親子旅遊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