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樂香港扒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30-14:00 17:30-20:30
  •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7號
在上海話裡,「排」發[ba]音,被廣東人誤聽為「扒」[pa],因此又作【牛扒】。

上世紀七十年代,香港經濟起飛,港人開始捨得花錢在飲食上,造就香港扒房的流行及獨有特色。
如今,只怪吃牛扒的選擇太多,我們舌頭都被寵壞了,但久不久,還是會想重回舊地,回味一番。
或許我們依戀的,是殖民時代的美好時光。

扒房的發展在六十年代是分水嶺。在這年代前,高級扒房只限於酒店,是身份的象徵。
當時只要是拿起刀叉來享用,都統稱為西餐廳。但在大部份人心目中,「鋸扒」仍是吃西餐的代表。
至六七十年代經濟開始起飛,當年開業的酒店,稍為高級,都設有扒房,鋸扒文化開始興起。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以用心的標準對待餐點以及每一位顧客為本店宗旨。

『大快樂香港扒房』以港式牛扒為主題的牛排餐廳,顧名思義就是提供顧客快樂的用餐氣氛、
友善、高效率的服務品質。快樂職場、快樂工作、快樂生活。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香港獨有的一種扒房快餐文化,本店將現代工業風舒適用餐環境與港式牛扒與快餐文化相互結合港式牛扒、
港式甜點、港式飲品...等,帶給每位顧客有別於其他牛排館的特殊餐飲特色。

大快樂,大快樂香港扒房,竹北茶餐廳,竹北港式飲茶,新竹茶餐廳,新竹港式飲茶,新竹牛排,絲襪奶茶,竹北牛排,鹹檸七,冰火菠蘿油,竹北好吃牛排,新竹好吃牛排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早安新天地(竹北店)
早安新天地(竹北店)

早安新天地(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八街50號1樓

羊霸天下
羊霸天下

羊霸天下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85號

水月拙木
水月拙木

水月拙木

新竹縣竹北市白地街410巷38號

新竹科大一Zoo早午餐
新竹科大一Zoo早午餐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