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盾汽車凹痕修復工作室

未認證 | 編輯
  • 週二至週五:11:00-21:00;週六,週日:11:00-18:00
  • 新北市板橋區大明街49號
諾盾汽車提供大台北地區凹痕修復服務,最專業的汽車凹痕修復,只要鈑件有凹痕,在漆面無傷的情況下,利用最新PDR技術讓您的愛車在保留原漆,回復原有平整度 !!凹痕修復後不會有任何副作用,不僅省時、價位合理、最重要的是能保留完美原漆!!讓您愛車保留最好的價質唷 !!此外諾盾汽車堅持以最合理的價位以及最完整的修復成果來提供服務,修復成果未達標準”堅持”不收取任何費用!! 讓朋友們能修的安心與滿意!!

許多高級進口轎車如不小心碰撞發生,造成鈑金的凹陷、變型,在不想要破壞原本漆面情況之下都有機會能利用"凹痕修復"技術來把凹陷的地方整平。比較常會發生的狀況是停車時被鄰車開門敲到,而導致鈑件上出現凹痕(小酒窩)。這時候車主並不會想要為了這小地方去整塊進行烤漆作業,如果凹陷處的漆面僅些許刮傷(未見底漆)或完好的條件下,是非常適合利用PDR(凹痕修復)的技術去做處理的!

台北汽車凹痕修復,台北凹痕回復,台北酒窩修復,台北鈑金凹陷修復,板橋鈑金凹陷修復,台北快速鈑金,車身凹痕還原,汽車凹痕復原,汽車鈑金處理,汽車凹痕修補,台北微鈑金,車身酒窩修復,車門酒窩,車身凹痕回復,免烤漆凹痕修復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興龍汽車保養廠
興龍汽車保養廠

興龍汽車保養廠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99號

再生汽車
再生汽車

再生汽車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166巷16號

汽車再生電機
汽車再生電機

汽車再生電機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72號

大鑫車業-板橋店
大鑫車業-板橋店

大鑫車業-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1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