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琴室內樂集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一街55號13樓
天琴室內樂集,成立於2013年,是一群專業的音樂喜好者集結而成的團隊,而其中的電子絃樂四重奏團「Diamond Party」更是其中精選出來的好手之中的好手,兼具美麗的容顏與高超的技術,都是台灣現在樂壇上的一時之選。而使用的琴是由英國生產,同時也由小提琴家陳美代言的vivo系列,透明的琴身加上隨著音樂發光的高亮度led,使得Diamond Party電子絃樂四重奏團不儘儘在聲音之上,也在視覺的效果上給觀眾最完美的體驗。而更加加分的是天琴室內樂集擁有專屬的數位編曲工作室,錄音器材,可以滿足各種的客戶要求製作出各種不同曲風,節奏,混音氛圍的量身打造。使得天琴室內樂集以及其電子絃樂四重奏團Diamond Party 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完美的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

新北市商業演出樂團,新北市活動企劃,新北市婚禮樂團,新北市婚禮企劃,新北市婚禮主持,新北市錄音室,新北市編曲老師,新北市委託創作工作室,新北市絃樂四重奏樂團,新北市古典音樂表演樂團,新北市樂器代購,新北市尾牙表演樂團,新北市編曲工作室,台北市婚禮樂團,台北市商業演出樂團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