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溫體牛肉火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2:00-15:00 17:00-24:00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4巷12號2樓
各位饕客,想吃新鮮的温體牛肉,不用再跑到台南了。
新北市三和國中捷運站2號出口 旁的「最牛 溫體牛肉火鍋」,每日有最新鮮的現宰温體牛肉由台南直送 本店。『最牛』老闆在雲林有自家牧場,每日不惜2500元的運費,請專車專人配送極鮮,甜嫩的肉質到台北三重, 把最鮮美的牛肉呈獻給客人。

因為温體牛肉含有非常豐富的高蛋白,它的特性《肉性蛋白》粘在盤子上,不會滑落, 所以醫師常常叮嚀病人要多吃牛肉。另外本店湯頭採用干貝,蔬果,昆布等食材,經過八個小時熬煮, 天然美味,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最牛溫體牛肉火鍋,嚴選、嚴格把關,讓你絕對安心
12:00 ~ 15:00 來店消費,即送(現沖)台南温體牛肉湯乙份
晚上21:30過後,來『最牛』用餐,雙味鍋半價(原價400元)

新北市火鍋,新北市餐廳,台北市聚餐地點,新北市精緻鍋物,新北市平價火鍋,台北市火鍋,新北市養生火鍋,新北市單點式火鍋,台北市巷弄美食,新北市溫體牛火鍋,台北市牛肉料理,台北市溫體牛涮涮鍋,溫體牛餐廳,溫體牛涮涮鍋,溫體牛料理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癮客餐酒館(林口旗艦店)
癮客餐酒館(林口旗艦店)

癮客餐酒館(林口旗艦店)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35之5號1樓

先精緻日式火鍋
先精緻日式火鍋

先精緻日式火鍋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92號

廣島戰鍋
廣島戰鍋

廣島戰鍋

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21號1樓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林口店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林口店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