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新娘秘書-Diva張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1:00-20:00
  • 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
從2005年踏入新娘秘書這份工作,全心投入至今有12年多的歲月,
為新娘打造最完美造型的全職新秘
每當聽到新人的肯定話語或是新娘與親友的滿意笑容
讓我充滿了自信的高度成就感
然而看到美麗新娘將踏入紅毯的另一端
就好像是自己的好姐妹要出嫁,都不自覺紅了眼匡
而diva用最真誠態度與細心服務做出網路好口碑,
累積著新人推薦或是親友相傳的好評價
許多網路紅人部落客-QQmei
ABC Family(Ben + Christine = Audrey)
或是知名企業的第二代/醫生/高階主管/護理師/老師/空姐/機師等等,都是diva經常服務的新人

每年不定期的計畫到韓國、日本或歐洲進修,帶回最新、最IN的流行訊息及彩妝飾品,把時尚摩登結合到婚紗,讓新娘宛如置身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最耀眼的明星。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新娘煥然一新,打造婚禮上最完美的新娘,留下美好回憶,正是Diva新祕的專業與素養。
把流行時尚結合到婚紗,讓新娘宛如置身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最耀眼的明星。
多層次的底妝,使妝感更加立體,創造出輕透無瑕的光澤肌
利用最自然的鮮花元素,讓造型增添了高雅與甜美的氣息。

台北市新娘祕書,台北市新娘造型,台北市新娘整體造型,台北市自助婚紗,新北市自主婚紗,台北市新娘祕書,台北市整體造型,新北市新娘秘書,新北市三重區婚紗寫真,台北宴會活動彩妝造型,新北市整體造型,台北市外拍造型,台北市新祕,新北市孕婦寫真,台北市專業彩妝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台灣外景通-人文婚紗全紀錄
台灣外景通-人文婚紗全紀錄
典藏臻愛新娘秘書造型工作室
典藏臻愛新娘秘書造型工作室

典藏臻愛新娘秘書造型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4巷63號6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