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Chang命理研究院

未認證 | 編輯
  • 週二至週日:13:40-20:30
  •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2號
張立忠老師(Jackie Chang)創JackieChang命理研究院於2012年,算命有30年經驗。老師自己也經歷風浪起伏也嚐遍人世辛酸苦才決定出道,酌收低費用來幫助普羅眾生廣結善緣。老師命理服務的重點,要找出每位命主在事業、財利、婚姻、感情、健康、子息、不動產、及人際關係等問題所在。其缺點之徵結處,用正念導正及居家風水磁場制化方式給苦主重燃生機,且又不會花大錢,老師僅提供方法及作法而所需之材料自己去購買,僅收取微薄專業費用。在過去與客戶的實證案例中,老師已獲客戶贈匾額、感謝狀及回饋的網路通話證明,可上Jackie Chang命理研究院粉絲專業查證。我不以絢爛花俏做廣告,而以過去客戶的評價做後盾。目前老師於2016年著作有紫微判決書,現正筆稿下本書,預計於今年秋天完成。
找對老師人生有如糖,找不對老師人生更淒涼。老師服務項目廣泛但有下例的堅持恕請包涵。
1.因收費公道故不殺價折扣
2.有嬰兒命名服務,但不接受成人改名,換名服務
3.胎兒剖腹擇日,若沒醫師評估為必要或醫療的考量,而是純個人考量也不受理
4.遠道者可匯款加老師LINE命理回覆,或台北縣市老師有外約服務(不加價)

台北命理老師,命理風水研究,命理街老師,嫁娶擇日,嬰兒取名,公司寶號中英文名,斗數論命,一生吉凶大運流年,趨吉避凶,台北張立忠老師,台北占卜,疾病制化,龍山寺命理老師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天師堂地理擇日道法中心
天師堂地理擇日道法中心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