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世廣播電台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基隆市七堵區百三街75號
益世廣播電台AM1404 KHZ為中功率電台,天主教所屬的商業電台,是已故于斌樞機主教於1946年任南京教區總主教時創立,本台領有民字第一號電台執照,1946年五月八日在南京總主教區正式開播。

1951年三月在基隆市仁二路恢復播音,因應地方需要改以閩南語發音節目較多,後受地形限制無法擴建,於1969年十二月八日遷到基隆市七堵區百三街七十五號現址。

由於社會快速發展、經濟高度成長、教育水準提高,媒體傳播功能及社會責任均相對提高。本台深知頻道為全民所有、全民共享,故提供正當休閒娛樂及最新生活資訊、克盡新聞告知責任、結合社區資源、推動公共服務及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均為本台目前之工作重點。

由於本台的電波涵蓋範圍,整個基隆地區一直到海岸各鄉鎮,甚至北海岸近海都包括在其中,故本台的潛在聽眾不僅止於大基隆地區,更包括了北海岸及近海作業之漁民、北海岸的觀光客等。收聽涵蓋人口已超過兩百萬。

2015年四月開始啟動網路播出及提供手機APP下載收聽.相信可以增加更多收聽族群。

基隆廣播電台,北部廣播電台,大台北廣播電台,基隆工商廣告,基隆公益廣告,藝文推廣服務,基隆工商服務,線上網路收聽廣播電台 ,天主教商業電台,基隆新聞廣播電台,基隆公司形象廣告,基隆海上收聽廣播電台,基隆媒體廣告,基隆旅遊,基隆文化推廣電台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麗晶外牆工程
麗晶外牆工程

麗晶外牆工程

基隆市七堵區福六街17號

金旺鋼鋁
金旺鋼鋁

金旺鋼鋁

基隆市七堵區福二街31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