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町拉麵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1:00-20:00
  • 基隆市仁愛區仁愛市場二樓
32町拉麵屋是位在美食林立的基隆仁市場二樓,唯一一家日式拉麵屋,32町拉麵屋在湯頭稍做調整為大眾較能接受的鹹度,並加上蔬果的鮮甜,美味加分,健康加分。

32町拉麵屋執著於品質、平價、美味的理念,去執著於每道料理,能給客戶帶來滿滿的幸福感,每碗拉麵、每份餐點,皆是我們現點現做,注重品質服務,在基隆在地能創造出一個舒適、平價的用餐環境,讓每個客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們也用心於用餐環境,一上仁愛市場D棟二樓,便可以看到32町的招牌及櫻花樹,可算是仁愛市場最美的的攤位。

熱騰騰的拉麵上桌!還有各式炸物及小菜,唐揚雞,日式豬排,野菜炸物等美味餐點
最近32町拉麵屋更新增加,鍋燒及丼飯,到仁愛市場二樓用餐又有多一項的選擇。
店家嚴選新鮮食材,堅持每天現熬豚骨湯頭、用最新鮮食材滿足每位客人的味蕾!

32町拉麵屋:2426-1832
32町 鍋燒丼飯:2426-1532

基隆拉麵店,基隆市場美食,基隆當地美食,基隆丼飯,基隆鍋燒麵,基隆親子丼,平價美食,平價拉麵,新鮮天然食材,基隆鍋物,基隆小吃,基隆豬排料理,丼飯,鍋燒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CC coffee
CC coffee

CC coffee

基隆市仁愛區獅球路8之1號2樓

伙伴時刻精緻燒烤居酒屋
伙伴時刻精緻燒烤居酒屋
合眾便當
合眾便當

合眾便當

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7號

魯平豆漿店
魯平豆漿店

魯平豆漿店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1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