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ker程式貓兒童程式教育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9:30-18:00;週六,週日:09:30-17:00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6號10樓之2
許多在經濟、教育與科技等方面引領世界的國家(英、美、愛沙尼亞、南韓等)自2012年起陸續將程式語言納入兒童學習教材,而台灣則要到2018年才會正式納入國高中課綱,在資訊科技發展快速的現在,6年的時間是能夠造成非常顯著差距的…
有鑑於此,CMaker程式貓兒童程式教育團隊自2015年中開始推廣國中、國小學童的程式教育,希望與爸爸媽媽一同成為孩子面對未來最堅強的後盾!
看看生活周遭,許多最優秀的人才,並不見得具備頂尖的學歷,但他們都能夠活用知識、做出精準的判斷解決事情,然而台灣的教育形式,並沒有特別著重在「應用知識」能力的培養,學習的目的對不少孩子便是「獲得分數」…其實,「分數評斷」的重要性是遠不及於「活用知識」的能力,但不少家長尚未意識到這一點,依舊將孩子學習的目標定在考取好成績、取得好學歷上。在程式貓,孩子不僅僅是學程式、練邏輯,我們更注重於教孩子如何「活用」程式設計,將所學的知識與現實生活結合!

程式教育,程式設計,親子關係,機器人,夏令營,冬令營,Scratch,mBot,補習班 ,電腦課,安親班,活動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日日美容美髮專業補習班
日日美容美髮專業補習班

日日美容美髮專業補習班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02號之2二樓

觀古今藝術精品
觀古今藝術精品

觀古今藝術精品

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0號1樓

昇科文理補習班
昇科文理補習班

昇科文理補習班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86號5樓

JOLLY Dance
JOLLY Dance

JOLLY Dance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0號6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