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UN 文創攝影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二,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3:00-21:00
  •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315號
在雜誌"in fashion"裡還分了"in beauty"、"insnap"。一個關於彩妝,一個關於街拍。利用了"in"這個單字,再用這個元素搭配了"Fun",代表著樂趣。想讓每位客人都能『在樂趣裡』拍照、造型、甚至選禮服。走向美式的風格,讓每一位客人擁有量身訂做全新打造。不再單一模式不再制式環境。
[ 關於攝影 ]:
打破傳統理念 / 不歸類何種攝影類別 / 走出創意影像形式 / 傳達某種攝影獨立特性
[ 關於彩妝 ]:
為了給予客戶最好服務品質 / 不斷更新彩妝造型資訊 / 不需要過多的假髮運用 / 更沒有一致的厚重妝感形式 / 新娘也可以擁有不一樣的時尚風格。

婚紗攝影,商業攝影,海外婚紗,婚禮梳化,彩妝教學,禮服出租,新竹工作室,新竹攝影,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禮服出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