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香波咖啡城堡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93號
於2012年二月份正式誕生,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桂林國小旁,距離劍湖山世界只有3.5公里、桂林村是一個純樸的農村、環境清幽、溪水純淨、景色優美在這裡我們可以悠閒的走在林間的小路上、新鮮的空氣中飄散著綠草的芳香、欣賞遠山的美景、不知不覺享受起這樣的悠閒與自在。

我們就在這一個純樸、自然的村落,創造出浪漫的歐式花園、露天咖啡座、加上不同花漾主題的夢幻房間、彷彿讓人置身在童話世界,所有的一景一物都是民宿主人親自設計,用單純取代商業、一切親力而為、是具有特色的主題民宿(合法民宿:056號),我們的用心只是為了讓貴賓享受悠閒的度假心情,給自己創造一個浪漫的回憶。

等候 每一個假期的到來。

期待 每一次不同的邂逅。

快樂的背起行囊期待明日的旅程、桂林村好山好水、等著您來細細品味。

src="http://chambord.idv.tw/5678/upload_file/photos12072616465601.JPG"alt="" />
行林吊橋

古坑民宿,劍湖山套裝,劍湖山民宿,雲林民宿,華山民宿,螢火蟲導覽,素食餐廳,素食民宿,螢火蟲民宿,主題民宿,賞鳥民宿,古坑咖啡,咖啡民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
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
夠辣餐飲店
夠辣餐飲店

夠辣餐飲店

雲林縣古坑鄉東和村長安路12號1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