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月亮的家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2:00
  •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二段243巷5號
位在台東縣鹿野鄉的「台東月亮的家~台東民宿」,是一間座落在綠意田園之中的溫馨住所
在這裡不論哪個角度位置,您都隨時能看見令人興奮的景色畫面,像是藍天白雲的晴朗組合
或是橫臥於山海間的美人山嬌姿,總總屬於大自然的一切美貌,您都可在「台東月亮的家~台東民宿」遇見。
「台東月亮的家~台東民宿」為一棟單層式的建築,有著蘋果綠的清新色系,還有著寬敞的前庭環境
前方更設有一座可觀景賞月的涼亭,樸實的場景組合,在如此寬闊的天地之中,展現出有如鄉村格調般的純樸氣息。
在客房的部份,「台東月亮的家~台東民宿」規劃有二至八人的房型,強調舒適不做作的客房擺設
讓您不論入住哪間房,都一樣舒適溫馨。
「台東月亮的家~台東民宿」還有提供代客訂餐、鹿野車站免費接送、以及協助烤肉或BBQ事宜…等多項貼心服務。
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希望能讓每位入住「台東月亮的家~台東民宿」的旅客,都能在此感受到家的體貼與溫馨。

請注意喔!!
今年熱氣球的時間是6月30日到8月6日為止

台東民宿,台東住宿,鹿野民宿,鹿野住宿,台東鹿野旅遊諮詢,台東鹿野行程建議,鹿野車站接送服務,代客租車摩托車,台東包棟,台東熱氣球民宿,鹿野高台附近民宿,鹿野熱氣球民宿,伯朗大道附近民宿,關山親水公園民宿,武陵綠色隧道民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縣鹿野鄉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一帶

金色豐收館
金色豐收館

金色豐收館

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