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善語言補習班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3:00-22:00;週六,週日:10:00-18:00
  •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4樓之3
學了一輩子的英語也寫不出句子,一直想說好英語卻每次遇到外國人就在鬼打牆!!
因為你的寫作沒有好底子才無法轉換出口說能力!! 快來參加寫作的特訓課吧!!
來向善,你會愛上英語…
向善提供"雅思","多益","職場英語",我們著重在英語寫作跟口說流暢度的要求以360度全方位聽、說、讀、寫的練習,使你第一堂課就感受到學以致用,配合12人一班的小班制強勢教法,在向善,你完全不用擔心無法與老師互動,對於總是補習補心安的同學,來到向善不只讓你心安,英文對你來說永遠簡單!

向善讓所有學員可以感受到完全不同於過往的英語教學

來向善,讓所有人對你的英文按個讚!

英語補習班,台北補習班,雅思測驗班,專業補習班,商業英文班,TOEIC測驗,英文聽力,英文寫作,英文會話,外師授課,英文檢定,美語教學,留學考試,IELTS,英文閱讀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趣玩烘焙DIY
趣玩烘焙DIY

趣玩烘焙DIY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38號

高笙樂器有限公司
高笙樂器有限公司

高笙樂器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1號

台北永安駕訓班
台北永安駕訓班

台北永安駕訓班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6號6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