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軒圍棋教室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7:30-20:30
  •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35巷58號
師資:
資深六段
兒童圍棋教學長達15年

位在台北市萬華區【海軒圍棋教室】擁有舒適學習環境以及專業老師帶領小朋友一同歡樂學習,在棋藝世界裡學習思考與專注力,提升學習能力。

【海軒圍棋教室】以專業、細心及耐心指導每位孩子棋藝上的技巧與方法,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成長,可以放心將孩子交給我們,在【海軒圍棋教室】不但能學習新知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人際關係與同儕愉快相處。

以幼稚園中班到國小學童,從小做栽培
體驗入門課程四堂課全部免費,課程結束後,小朋友便具備了最初步的對奕能力.

學習圍棋好處
◎培養專注清晰理解能力
◎學習不怕失敗,具備抗壓性
◎培養高尚品德與優雅氣質
◎養成恭謙禮儀、增進人際關係

「活到老學到老」,閒暇之餘,能帶著孩子一同學習,提升專注力與創造力等,【海軒圍棋教室】將提供給您家中寶貝最優質的學習場所!

棋力進步的核心關鍵,最重要的是上課所學的技巧與觀念,必須在實際對奕中充分運用.
因此,每周二及周五下午1:30~4:30,我們免費開放教室給學過圍棋的小朋友來下棋,打譜及題目練習.

報名專線LINE: fomosa01
市內電話:(02)2301-2363

萬華圍棋教學,萬華圍棋教室,萬華圍棋課程,新北市圍棋教學,新北市圍棋教室,新北市圍棋課程,板橋圍棋教學,板橋圍棋教室,板橋圍棋課程,台北市萬華國中圍棋教學,台北市萬華國中圍棋教室,台北市萬華國中圍棋課程,台北市萬華圍棋教學,台北市萬華圍棋課程,台北市萬華圍棋教室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科學歌唱訓練中心
科學歌唱訓練中心

科學歌唱訓練中心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6號3樓

芝蔴街美語(東園分校)
芝蔴街美語(東園分校)

芝蔴街美語(東園分校)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196號2樓之1

茱莉安遊學顧問工作室
茱莉安遊學顧問工作室

茱莉安遊學顧問工作室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8號2樓

小樹苗文理補習班
小樹苗文理補習班

小樹苗文理補習班

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30巷1號1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