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泳福命相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3:00-21:00
  • 宜蘭縣宜蘭市同興街5號
宜蘭泳福命相館洪老師專研於八字命理,並有陽宅設計、風水規劃等命理服務,長期經驗累積,幫助許多當事人能夠順著人生的命數,做出正確的抉擇,取得最佳的發展,真正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宜蘭洪老師年少時對於命理早已有濃厚興趣,真正進入命理領域,是在當兵之後,在因緣際會下,得到關聖帝君信任,經過神明指導加上自學專研各種古著書籍,不斷精進,遂開始替人解惑,提供專業的命理諮詢服務﹔唯與其他命理師不同的是,老師從不叫人一定要跟著信仰,而是會發現你的問題所在,並且可以真正幫你解決問題,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洪老師擁有陽宅設計師證書、擇日師證書、地理師證書、命理師證書等多項合格證書,最初於台北天母為人解惑,舉凡收驚、八字論命問事、八字流年、命名改名、擇日、陽宅鑑定、風水鑑定、祭送、神明開光點眼、消災祈福、倒房祖先、雙姓(多姓)祖先、冥婚問題、祖墳風水鑑定、姓名學解說運勢等等問事神準,深獲民眾的肯定前來問事,洪老師後搬遷至宜蘭繼續服務民眾。且今有意開班授課招收學生,希望能將自身命理技術傳承下去,造福其他民眾,如有任何疑難雜症問題歡迎各位來找洪老師解惑。

宜蘭算命,八字流年論命,神明問事,安神位,擇日,宜蘭收驚,沖犯制煞,專門解決被人下符,法師授課招生教學,夫妻和合,斬桃花,求財補運,求貴人符,命名改名,陽宅風水地理規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