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圖騰婚紗影像工作坊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二,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3:00-21:30
  •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1號
愛情圖騰婚紗影像!歡迎來店參觀!
愛情圖騰婚紗影像,以專業熱忱的經營理念,樹立婚紗攝影界精緻與品味的優雅風範。
愛情圖騰婚紗影像,擁有親切的服務態度與卓越的技術,無論是婚紗照、全家福、藝術照…
專業的攝影團隊都能為您抓住剎那的感動與幸福。
為您珍藏親人及所愛的人生活點滴,鮮明記憶隨著歲月流轉而越陳越醇…

對於幸福的刻畫,我們以「新概念」想法去創新傳統婚紗照。
保留著舊時代婚紗的華貴典雅,更加上了真實與夢想融合為一的藝術!
我們重視與每對新人間的溝通及互動,
矢志要為每對有情人營造出幸福的夢想與未來。
讓屬於您倆美麗的永恆將在這剎那間停佇在鮮明的影像中,成為最佳的回憶。

愛情圖騰婚紗影像秉持著時尚專業的服務精神與現代流行並重的理念,
著重於開創出全新的婚紗藝術,領導流行的脈動。

以最專業的攝影、禮服設計、整體造型服務團隊,為新人們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帶領著新人們一同步入永恆的幸福國度。
對於服務品質一向嚴謹,嚴守『尊貴服務、品牌禮服、造型獨特、主題攝影、精緻相本】
五大訴求完美服務深受結婚新人的肯定與支持。

基隆市新娘秘書,基隆市整體彩妝造型,基隆市婚紗拍攝造型,基隆市新娘祕書教學,基隆市新秘,基隆市婚紗造型,基隆市婚紗攝影,基隆市全家福照,基隆市藝術照,基隆市寶寶照,基隆市禮服租借,基隆市婚禮紀錄,基隆市婚紗照,基隆市個人藝術寫真,婚紗工作室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