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技食品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1:00-21:00
  • 基隆市七堵區福一街129號
一份對父親的追思之情,化育出美好滋味~~
蔡技食品的負責人張協盛先生,基於對父親的追思及對基隆漁港的獨特情懷,為了找尋記憶中的味道,適逢中年再度創業,一腳踏進了食品加工業,決定以基隆在地元素作為出發點,結合太太娘家三代傳承的”蔡家技術”,加上不斷的研發及嚐試,於2007年創立了蔡技食品,並將那份滿滿的愛與關懷分享給大家。
蔡技食品是以基隆當地所捕撈或生產的海產為優先使用材料,再搭配其他的食材精心研製而成,我們所追求的是“堅持營養、健康、無負擔”,將食材原本的美味呈現出來,讓消費者吃到的是原汁原味,在享受美食的當下也能兼顧體內環保。在這樣的基礎之下,做出最美味又可口的食品。
榮獲:
2010基隆市第二屆十大半手禮
2010國家優良品質獎
2010行政院微型創業楷模獎
2011全國百大伴手禮
2011全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2011第33屆榮民楷模
2012台灣百大拌手禮
2013-2014基隆市形象商圈創意金牌獎
2012-2016經濟部中小企業處OTOP輔導廠商
2016基隆市第四屆十大伴手禮

基隆市XO干貝醬批發,基隆市紅麴XO干貝絲批發,基隆市鎖管醬批發,基隆市夾心手工蛋捲批發,基隆市旗魚酥批發,基隆市鮭魚酥批發,基隆市黑芝麻鱈魚香絲批發,基隆市青蔥水晶魚批發,基隆市章魚片批發,基隆市東港野生烏魚子批發,基隆市櫻花蝦批發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