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鍋人(新竹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1:00-14:00 16:30-21:00;週六,週日:11:00-21:00
  •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91號
新竹韓鍋人 Korean Pot Man
平價又美味的韓國料理,煎炸水煮,葷素皆有,選擇多樣化。正統的韓式炸雞,韓國有名的辣炒年糕,石鍋拌飯,豆腐鍋,部隊鍋,通通可在韓鍋人吃到!

店位於新竹高中附近。清大, 交大, 市區在車程15分鐘內。

本店的風格是以黃色和黑色為主的工業風,亮麗的色彩搭配,大方又不失活潑感,加上店裡放著輕快的韓國流行音樂,既能享受美食又能感受到店裡的活力!

特色菜:
*鍋類:先選自己喜歡的湯底:部隊鍋,原味鍋,大醬鍋,味噌鍋,泡菜鍋。菜或肉可選:豬,牛,海鮮,或養生菇。再依喜好搭配:飯,冬粉,韓國拉麵,或烏龍麵。 多樣化料理,是與朋友聚餐的好選擇!
*石鍋拌飯在烘烤過後,加入韓式拌飯辣醬。拌一拌,避免有太多的鍋巴,但這也是這道菜的特色!
*韓式炸雞: 肉只採用溫體雞,肉質特別細嫩多汁。酥脆的外衣有著麥芽糖的調味,加上特條的醬汁,甜甜微辣鮮美的炸雞,也最受大家歡迎!
*辣炒年糕,炸蛋,炸餃子,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都是讓人讚不絕口的!

本店是採半自助式,所以餐具與水/檸檬水自行拿取。廚房半開放式,準備烹調過程一眼可見,大家可安心的享受美食!

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新竹韓式料理,新竹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新竹韓式泡菜,韓國拉麵,新竹起司部隊鍋,新竹石鍋拌飯,新竹平價韓式料理,新竹韓國料理,新竹個人火鍋,新竹親子餐廳,新竹下午茶,新竹韓式餐廳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風起咖啡
風起咖啡

風起咖啡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5號

廣德瑩網路燒臘店
廣德瑩網路燒臘店
JJ Cheers Bar
JJ Cheers Bar
鼎盛十里
鼎盛十里

鼎盛十里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199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