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伊國際髮型美容學苑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8號5樓之2
~系統教育.蒂伊領先,打開系統教育的寶盒、開創教育蒂伊新世代~

*陪你邁向優質技術下一個巔峰*
*DE蒂伊國際髮型美容學苑First Hair*
*優質技術來自First Hair 蒂伊
~ 創意.簡單.易懂.易學~蒂伊First Hair

DE蒂伊國際髮型美容學苑First Hair是由美髮補教HCF系統教學創始人邱桂蓉老師領軍(HCF前班主任邱桂蓉老師在HCF佔22年資歷)可說是美髮補教業的菁英

以系統教育學術訓練、實務操作歷練並進方式,落實美髮菁英培訓達成設計師目標。

追求卓越、培育優質技術的專業設計師是First Hair所秉持的志業;現今髮型美容教育單位林立First Hair只有不斷追求卓越、提升競爭力才能領導群倫。

美髮系統課程十餘項系列課程、藝術美甲、彩妝造型、新秘課程……等學群學系可謂完整、潛力無窮 因而成為台灣台北市一所高水準優質綜合整體造型學苑。

蒂伊位置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8號5樓之2(京站斜對面華陰街口)

優質技術報名專線
TEL 02-25590909 02-25590345
FAX 02-25550505

美髮,美容,理髮,新秘,美睫,美髮丙級,美髮乙級,美容丙級,美容乙級,理髮丙級,理髮乙級,剪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菳菳魔法學苑
菳菳魔法學苑

菳菳魔法學苑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33巷28號4樓

財團法人台灣佛教道友會
財團法人台灣佛教道友會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