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明瑞學術堪輿師工作室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高雄市左營區嘉慶街68號
風水地理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從古代的皇親貴族,到現代的政商名流,無不注重風水所帶來的影響,從許多成功案例來看,風水地理除了可趨吉避凶外,還有助於信心的建立,當迷失方向時,也能作為指點迷津的工具。

堪輿的深奧讓人難以理解,涉及玄奧的哲理,但堪輿師得素質參差不齊,心念不正、學術不精,常讓人譏為迷信,劣幣驅逐良幣而使蒙上江湖術士的負面形象。出身教育界為追求理想而提早退休的謝明瑞老師,對於堪輿 學潛心研究,並以學術角度導出中國傳統的堪輿學,且將艱深難懂的堪輿學,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表現,獲得各界的肯定與推薦。

謝明瑞感於道出五術界的不是,並非要藉由打壓五術界人士來吹捧自己,而是很虛心的籲請五術界共同來經營祖先們的智慧,並宣導正確的數觀念,破除一般人認為五術是一種迷信的迷思,讓古人傳承下來的智慧,可以幫助現代人更接近成功。

命理,卜卦,命名改名,風水規劃,地理風水,陽宅鑑定,八字流年,陽宅風水,嫁娶合婚,嫁娶擇日,嬰兒命名,剖腹擇吉,堪輿師,陽宅堪輿,陰宅堪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