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牛肉麵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14:30 17:00-20:00
  • 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199號
廣東牛肉麵是間30年傳統老店,為三峽在地人推薦的牛肉麵店,招牌紅燒牛肉麵其特色在以多種中藥材,和澳洲牛肉一起燉煮成牛肉原汁,使用牛大骨熬出高湯,搭配手工拉麵麵條,湯頭濃郁不油膩,天然原味,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廣東牛肉麵」這名稱源於老板娘年輕時,因緣際會之下,拜師一位廣東師傅,習得其家傳中藥秘方並承襲其招牌「廣東牛肉」。老板娘原在土城水源路黃昏市場以攤販形式販賣滷牛肉、牛肚、牛筋及各式小菜,而後因市場改建,便於三峽正式開業,成為「廣東牛肉麵」。
  在地饕客曾向老闆娘購買牛肉湯,帶回家自己冷凍,過節返鄉與家人分享,老闆娘知道後,靈機一動便將牛肉湯作成冷凍湯包,方便饕客將原汁原味的在地好味道,帶回家鄉,不管是煮牛肉麵或當火鍋湯底,都讓人讚不絕口。但因老闆娘店裡人手不足,這款牛肉湯包並不在網路販售,僅能在店購買。
  本店距離三峽老街步行約10分鐘,建議遊客可以從長福橋沿三峽河,步行至八安大橋,沿途欣賞河堤風景;或直接從長福橋頭步行或開車至中華、大同路口,即可到達本店。

下列推薦連結之部落格是五年前的舊資料, 現今的價格已有微調, 敬請各位消費者見諒。

招牌牛肉麵,牛肚麵,牛筋麵,牛三寶麵,各式湯麵,乾麵,豬耳朵,香辣小魚干,豆干,海帶,花干,新北市牛三寶麵,新北市牛肉麵,新北市乾麵,新北市湯麵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河南手工扯麵
河南手工扯麵
越王麵
越王麵

越王麵

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91號

三角湧金雞腳煙燻滷味
三角湧金雞腳煙燻滷味
鄭記古早味豬血糕
鄭記古早味豬血糕

鄭記古早味豬血糕

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 44 號附近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