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之旅野營餐廳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新北市坪林區上德里虎寮潭路1-2號
自幼出身窮困家庭裡,即使取名「聰明」也未能改善我坎珂的命運!甫自國中畢業以後,就開始跟隨父親從事木材、茶葉生產,因環境的關係,凡事都得靠自己動手,而磨練出刻苦奮發的精神,如今面對任何事皆能全力以赴!

同時學會了土、木、水電工技術。如今上山、下溪、做菜,亦能不假他人之手。人生如戲,雖然從小即從事茶的相關生意,而把露營當成副業經營,反觀現在始料未及,卻使自己成了一位名符其實的廚藝師。

八十三年突發奇想,開始以多元化的經營嚐試改變。從實驗探究茶藝之初,適逢外貿展覽館參展茶餐,終讓自己成為推 出『坪林茶餐』的第一個創始者,再經當時幾家釣魚雜誌爭相報導,更使自己成為坪林露營業者的先鋒,從此『映象之旅』的名氣,也逐漸流傳開來。

『映象之旅』即使沒有顯赫的家世作後盾、亦沒有優渥經濟的鐵靠山,惟有堅持始終如一的品質與服務,舉凡「四季當令的山地野菜、精緻美味的變化茶餐、採茶製茶的難得體驗、兼具深度規劃的自然生態芬多精之旅」、為您提供一個最具休閒特色,能夠拋開世俗遠離塵囂,有山有水的世外桃源,絕對值得您專程前來感受茶鄉曼妙之美、分享坪林山林的魅力!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