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仁鋼索TIG運動器材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18:00
  • 台中市大里區福大路43巷11號.
擁有實體工廠及拍賣網路通路的富仁鋼索TIG運動器材,銷售各類的運動器材品牌產品及吊車鋼索,也有更換的材料等,
一直以來精準的眼光挑選好品質的商品,提供客戶最詳細的商品介紹,歡迎親臨體驗及線上選購!
提供專業的健身中心器材的整體規劃、各種重量訓練器材設計訂製、安裝服務,可為各休閒中心、俱樂部、健身房及機關團體提供專業完善的規劃設計,專業的售後維修與保養服務,已廣受消費者的高度肯定與信賴。

單雙槓引體向上,折疊式仰臥板,啞鈴及槓片,可調式啞鈴椅,TIG運動器材,鋼索及五金配件,手足訓練器及復健,鋼索吊車及鏈條吊車,安全母索及不鏽鋼鋼索,眼部活養按摩器,美背機及挺腰,蛙式滑板車及搖擺車,磁控及飛輪腳踏車,Lifegear電動跑步機,拳擊及快速閃躲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阡美實業
阡美實業

阡美實業

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205巷十九號

管壁潔台中水管清洗專家
管壁潔台中水管清洗專家

管壁潔台中水管清洗專家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致富巷17號

沛勝心體育
沛勝心體育

沛勝心體育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577號

陳家小農
陳家小農

陳家小農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293巷15弄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