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田餐酒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1:30-21:00
  • 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175號
【搬遷公告】

小農田將在這個月底結束營業,專注經營池上的新店。
因為有附近鄰居、地主與你們的照顧,小農田才能走到今天。在被大自然包圍的龍田村,要原汁原味的呈現義式料理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能在這邊生活、和您不期而遇,已屬萬幸。
即便要搬離美麗的龍田,我們還是謹記著因為這間店的存在而發生過的美好瞬間。非常謝謝所有關心這間店的朋友們。
下一步,我們將全力發展義式披薩與麵包相關的餐食。有機會請務必前往池上新店 「Rosso囉嗦」 ,我們將會好好招待每一位蒞臨的朋友。
有任何問請洽粉絲專頁 ~

小農田” 取”龍田”相近發音,義大利文 "Città Alta" 其實並非指-農田“Farm”或者-龍田 “Longtein”,而是”上城” 的意思。龍田相對於鹿野平地區域,位處於高勢,其美麗景色也似店主鍾愛的義大利小城”Bergamo的上城,因而以此命名。希望帶給來此旅遊或特意來店用餐的客人,一次特別而滿足的餐飲饗宴。

關於
懷抱對料理的堅持, 天然酵母手做麵包, 每日熬煮的高湯, 天然手做義大利冰淇淋 在美麗的台東鹿野與大家分享美食

公共運輸
鼎東客運-龍田國小站下車

台東歐式料理,台東牛排館,台東午餐,台東義式咖啡,台東鹿野手作麵包,台東義式冰淇淋,台東餐酒館,台東寵物友善餐廳,台東餐廳,台東鹿野餐廳,台東美食,台東鹿野美食,台東下午茶,台東團體聚餐,台東晚餐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永安農特產品展售中心(永安社區遊客中心)
永安農特產品展售中心(永安社區遊客中心)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