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陽復健科診所脊椎骨關節中心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08巷8號1樓
許多下背痛合併下肢痠麻脹痛的病人常見的問題,是在被診斷椎間盤突出後,接受各式各樣的傳統民俗治療或是物理治療復健治療數個月後仍然無法改善。可是仍未達開刀標準,或是處於可開可不開的邊緣,心裡萬般不想開刀, 但是又沒有其他的解決方式。

陳至淳醫師十多年的增生療法(Prolotherapy)注射經驗,讓為數眾多的病人免於手術治療的煎熬。

院長【陳至淳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復健部特約主治醫師
prp 及細胞治療專科醫師
瑞士regenlab 國際教育認證指導教授
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理事
泰安醫院復健科主任
萬華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復健專科醫師
台灣老人醫學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針灸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超音波專科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內科醫師
國家衛生研究院癌症組內科醫師

主治: 增生療法注射,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自體生長因子再生治療),玻尿酸注射,坐骨神經痛,退化性膝關節炎,髖關節退化及骨折,脊椎側彎,五十肩,媽媽手,網球肘,脊骨矯治,肌筋膜疼痛症,椎間盤突出症,骨刺,神經復健,過動兒,注意力不集中,發音不標準,語言發展遲緩,自閉症,感覺統合

玻尿酸注射,坐骨神經痛,退化性膝關節炎,髖關節退化及骨折,脊椎側彎,五十肩,媽媽手,脊骨矯治,肌筋膜疼痛症,椎間盤突出症,骨刺,神經復健,過動兒,語言發展遲緩,自閉症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