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家室內空間設計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 桃園市蘆竹區海湖里4鄰81號
設計師以多年專業經驗值,可現場快速估價報價給業主。
專營於承包,統包鄉村風裝潢空間設計。
以專業度+業主預算=成交。
提供專業的室內設計服務,室內空間設計,舊屋翻新,商業空間,樣品屋規劃,接待中心設計,預售屋格局客變規劃。

每次看現場都在想如何幫客戶節省成本,設計師會先了解客戶想要需求點,詢問為什麼要的原因,必需做?把多花的先砍掉,客戶完全不用擔心設計師會亂花錢敲您竹槓,提供專業設計觀點,保留原先可以使用的加以利用空間建材元素,老舊地板變成復古風地板變得更有附加價值,創造加以延伸設計使用。
也利用光源光線,打的漂亮加分30%,加上顏色加分30%圍氛就出來,讓您在裝潢上大可不必多花錢!用業主的預算去做改造設計,讓您節省更多的經費下來裝潢,這是我們跟其他設計師不一樣地方。也得到客戶的讚美,化腐朽為神奇。

鄉村風設計,鄉村風室內設計,鄉村風裝潢,室內設計,空間設計,空間規劃,室內裝潢,室內空間設計,舊屋翻新設計,老屋翻修,商業空間設計,樣品屋規劃,接待中心設計,預售屋格局客變規劃,裝潢木工師父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品宏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品宏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品宏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桃園市蘆竹區洛陽街147號6樓之2

采邑幸福室內設計
采邑幸福室內設計

采邑幸福室內設計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36號

駿榮室內設計工程坊
駿榮室內設計工程坊

駿榮室內設計工程坊

桃園市蘆竹區上竹四街42巷9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