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發金屬資源回收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00-18:00
  •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1段2號
本公司環保局認可的回收商:北府環衛廢回收字第0083號.服務各大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工廠,學校,網咖,家庭,個人。同時提供其他廢五金的回收服務,原物料買賣等。可預約到府回收◎免費到府估價收購.歡迎來電詢價.

營業項目:
1.廠房拆除.整廠設備價購.
2.家電回收
3.廢五金回收(本公司備有大小型夾子車)
4.貴金屬回收
5.餐飲設備收購買賣.中古設備買賣
6.公司.下腳料.廢機器.報廢品回收

廢五金回收範圍
廢銅回收:紫銅,紅銅,青銅,磷銅,白銅,黃銅,銅屑,光亮銅,鍍白銅,漆包線等廢銅的回收庫存料、廢零件、廢IC板、廢電線、廢銅線。
廢鋁回收:印刷報紙板.帶膜廢鋁.-6000系列鋁擠型.電腦鋁板.鋁屑,生鋁,工業鋁,水箱鋁,鋁合金,割膠鋁皮(鋁線),破碎熟鋁,變壓器鋁等廢鋁的回收。
廢鐵回收:生鐵,鐵屑,雜鐵,鋼筋,模具鐵,不鏽鐵,工業碎鐵等廢鐵的回收。
廢錫回收:錫灰,錫渣,錫油,錫膏,錫條等廢錫的回收。
廢鋅回收:鋅渣,鋅合金等廢鋅的回收。
廢不鏽鋼回收:301#、304#、420#..等不同型號的不鏽鋼邊角料,不鏽鋼屑等廢不鏽鋼的回收。

工廠廢五金,廢五金回收,廢五金價格,金屬回收,報廢品回收,機器回收,中古設備買賣,廢機器,報廢品回收,餐飲設備收購買賣,家電回收,環保局認可回收商,貴金屬回收廠,廢電線回收,紅銅回收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全能資源回收廠
全能資源回收廠

全能資源回收廠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1段2號.

億元環保資源回收
億元環保資源回收

億元環保資源回收

新北市樹林區東和街40之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