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山觀光果園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4鄰167號
休閒觀光---
錦山觀光果園位於關西鎮錦山里的一個好地方,這裡四周環山,環境優美,空氣清新且鳥語花香,很適合全家親子來踏青遠離吵雜的都市,享受清靜的優閒時光,每年的一到三月之間是果園開放的時間,歡迎大家蒞臨採果,園內面積有兩甲地,裡面種滿一棵棵的無籽桶柑樹,接近年底時無籽桶柑已經成熟,一眼望去黃橙橙的桶柑掛在樹上每一棵都結實纍纍…..。園主羅武雄先生榮獲優良農民獎,開放此觀光果園長達16年,也獲得許多老顧客的信賴,累積了不少的主顧客前來採果。

無籽桶柑----
無籽桶柑香甜多汁,最主要沒有籽,內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每個人最佳的營養來源,可增強免疫力,養顏美容。園主細心用心的照顧,以最專業技術栽培,用最好的有機肥及無污染的水質灌溉,定期捉蟲,除草。因此也通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無農藥殘留檢驗合格,讓顧客吃的安心買的放心。

產季每年1月-2月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馬武督探索森林
馬武督探索森林

馬武督探索森林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12鄰錦山138-3號

東安古橋
東安古橋

東安古橋

新竹縣關西鎮中山東路上

石光古道
石光古道

石光古道

新竹縣關西鎮石光里石岡子石光國中左前方直走到羅氏古厝前方右側

大圓佛山
大圓佛山

大圓佛山

新竹縣關西鎮關西鎮安東里15鄰3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