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花園寶寶托嬰中心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7:00-20:00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188號2樓
新北新店花園寶寶托嬰中心提供:台北托嬰中心,新北托嬰中心,新店托嬰中心,新北幼兒園,新店幼兒園,新北托兒所,新店托兒所,新店專業托育中心,新店專業保母,新店日間托嬰,台北合格保母,台北月托,台北合法托嬰中心,台北托育補助,政府立案托嬰中心。
故事的開始是20多年前,台灣還只有家庭保姆的時代,當時幼兒園小朋友口中左一句右一句的Happy老師,懷上了殷殷期盼的寶貝女兒。帶著眾人的祝福,溫柔撫摸著肚子的Happy老師卻有莫大煩惱由於每天都待在幼兒園,自己的小孩在三歲前反而要交給別人帶,且正因自己從事相關工作,更明白托嬰絕對是最困難的工作之一。『如果能用自己的專業結合事業,從頭開始帶、開始教,不是更好也更安心嗎?!』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念頭、加上先生無條件的支持,小小的空間中、初代花園寶寶誕生了。『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女兒就是第一號的花園寶寶。』
『如果只有專業沒有熱誠,是無法持續在這個行業深耕三十幾年的。』Happy園長自信地說,『我對孩子們的喜愛不會輸給任何人。』在這個家中,他們有同年玩伴的小朋友、也有引導他們成長的大朋友,讓花園中的寶寶們,一個個享受快樂、健康茁壯、勇敢綻放。

台北托嬰中心,新北托嬰中心,新店托嬰中心,新北幼兒園,新店幼兒園,新北托兒所,新店托兒所,新店托育中心,新店保母托嬰,新店托嬰,台北合格保母,新店月托,台北合法托嬰中心,台北托育補助,政府立案托嬰中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風格司藝術創作坊
風格司藝術創作坊

風格司藝術創作坊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92號3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