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百里驛站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 花蓮縣花蓮市北濱街106號
翻越中央山脈500里,愛上花蓮蔚藍的海天,夢想可以在海濱一角long stay~伍百里驛站的誕生。
最喜歡清晨黃昏甚或細雨紛飛中漫步太平洋海岸~
眼前海天一色,迎著海風,浪花湧上沙灘退下又湧上,重複著千萬年的定律......
驛站緊鄰著太平洋公園,美崙溪出海口,枕著太平洋的催眠曲,倚著窗台欣賞美麗晨曦。
坐在飄著淡淡原木香的客廳,樸實厚重的老柚木桌前啜飲清香綠茶、濃醇咖啡
可以熱烈討論哪裡上山下海、遊山玩水、逛夜市,也可以一本書、一杯茶、一下午。
這裡環境簡潔、舒適,主人溫暖貼心,熱誠與您分享花蓮的深厚人文、好山好水~
它值得~給屬於自己的優閒時光,享受這一切!

花蓮住宿,花蓮民宿,花蓮東大門民宿,夏戀嘉年華住宿,春節住宿,花蓮哪裡住宿,花蓮旅遊民宿,花蓮親子民宿,花蓮看海民宿,花蓮觀光住宿,花蓮兩日遊,花蓮三天二夜,花蓮兩天一夜,花蓮包棟民宿,花蓮特色美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花蓮貝拉利亞民宿
花蓮貝拉利亞民宿
海灣68莊園會館
海灣68莊園會館
尤大廚的家民宿
尤大廚的家民宿

尤大廚的家民宿

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4巷37號

花蓮市張三ㄟ厝民宿
花蓮市張三ㄟ厝民宿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