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volver dance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61號12樓
G.A分別取自兩位舞伴的開頭,Garfield & Arlene。
Volver源於義大利文“歸宿”的意思。
我們一同努力的家,也希望每個人可以把這當成自己在繁忙城市中的一個歇腳處。
在G.A Volver這輕鬆熱情的環境裡,提供專業的舞蹈教學及健康管理計畫。
不論心情好壞,都能在這找到繼續努力的勇氣,不論生活順遂與否,
都能在這碰到一群互相支持的朋友,期待您一起加入這個溫馨的落腳處。

國際化拉丁舞教學,最專業的彼拉提斯精緻班,讓你付出的努力都得到回饋。
還有最專業的瑜珈,彼拉提斯,燃脂有氧,快加入我們喔!
同時也與台北Corazón 阿根廷探戈合作,打造桃園探戈的世界。


G.A VOLVER DANCE & PELATIES CLUB ”歸宿”俱樂部

桃園大興西路二段61號12樓(北健電視樓上)
TEL:0930-153051 鄭竣仁 老師
TEL:0972-310107 陳靖淇 老師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
教室信箱:GAVOLVERDANCE@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volverdance

國際標準舞,桃園國標舞教室,國際標準舞兒童班,PARTY DANCE舞會舞蹈,桃園有氧拉丁,阿根廷tango,Pilates運動,脊椎保健班,體態雕塑,律動提斯,桃園瑜伽,桃園舞蹈教室,桃園空中瑜珈,皮拉提斯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