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選租賃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21:00
  • 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五段68號
安全第一、顧客為先 追求「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是我們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 基於「安全第一、顧客為先」的理念,不斷努力改善服務流程, 我們每一個決策都是遵從顧客為先的理念,提供最佳的吃喝玩樂體驗。 專業為本 為落實顧客服務並努力追求超越顧客內心的期望, 我們嚴選司機:專業駕駛經驗5年以上, 讓司機對車輛及性能操作更了解也增加其行車安全性。 企業使命 迪選租賃本著『腳踏實地、創造價值、貢獻自己、服務人群』的經營理念, 為增進人們的旅遊品質與安全性,並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企業, 以期大家能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

關鍵字導引:松山機場接送,台中機場接送,台中貨車出租,小貨車出租,貨車出租,小港機場接送,桃園機場接送,台中結婚禮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商務接送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東和汽車
東和汽車

東和汽車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88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