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領環境實業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21:00
  • 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238巷21號B1-3
亞領環境實業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病媒防治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專業防治、責任施工
降低環境用藥對人體及環境的負擔
給您24小時全天候的專業防治

全心致力於環境病媒蟲鼠防治服務工作,秉持專業防治、責任施工,用合法的環境用藥、最安全的方式、最細緻的工法、負責任的態度,解決您在環境病媒上之困擾,並且達成最佳經濟效益。本公司為了降低環境用藥對人體及環境的負擔,自行研發各項輔助器材並已申請專利,給您安全無疑慮的良好環境,也帶給您24小時全天候的專業防治。

亞領最大之優勢:
細工除蟲,而非粗工消毒
對於病媒防治工作來說,餐廳屬於難度較高之環境,而亞領在餐廳環境之維護方面相當有經驗。以最徹底的方法解決蟑螂,以最有效的方法改善鼠害,並提供既美觀又有效的客製化捕蟲燈以減少飛行性蟲害之侵擾。

服務項目
中南部除蟑螂老鼠、中南部餐廳消毒、中彰投除蟑螂老鼠、台南除蟑螂老鼠、嘉義除蟑螂老鼠、雲林除蟑螂老鼠、高雄除蟑螂老鼠、中彰投廳消毒、台南餐廳消毒、嘉義餐廳消毒、雲林餐廳消毒、高雄餐廳消毒、中南部除白蟻保固、中南部除蟲專家公司、中南部病媒防治專家公司、中南部消毒公司、中南部除跳蚤

中南部除蟑螂老鼠,中南部餐廳消毒,彰化除蟑螂老鼠,台南除蟑螂老鼠,嘉義除蟑螂老鼠,雲林除蟑螂老鼠,高雄除蟑螂老鼠,高雄彰化台南嘉義餐廳消毒,中南部餐廳消毒,中南部除白蟻保固,中南部除蟲專家公司,中南部病媒防治專家公司,中南部消毒公司,中南部除跳蚤,中南部高雄社區消毒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威力環保除蟲公司
威力環保除蟲公司

威力環保除蟲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一段81號4樓.

一工衛生工程行
一工衛生工程行

一工衛生工程行

台中市北屯區同榮路318巷27號7樓

潔亮居家清潔
潔亮居家清潔

潔亮居家清潔

台中市北屯區雷中街25巷3號

大大衛生設備工程行
大大衛生設備工程行

大大衛生設備工程行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17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