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畜牧場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屏東縣萬丹鄉聖賢路347巷33弄18號
台灣黑豬 耕耘畜牧場仿客家方式養好豬
以客家傳統方式用廚餘飼養黑豬超過10年,並兼賣各種豬肉相關加工產品,場主強調飼養其間不使用瘦肉精,肉品無藥物殘留,食用起來甜美、安心。飼養逾5000頭黑豬,台灣本土黑豬與傳統白豬管理方式不一樣,黑豬為粗食性,飼食豬隻的廚餘來源大都購自學校及營區,因為黑豬生長速度慢,一般白豬經人工飼養約6個月即可長到150公斤並出售,但黑豬要飼養約1年,將近150公斤才會出售。
場主說明養黑豬的成本相較白豬低,雖養成時間久,但出售價格比白豬穩定,而且黑豬肉質甜美、沒腥味、口感鮮嫩。場主身為竹田毛豬產銷班第二班班長,除忙於養豬事業外,經常邀集班員商議如何提昇生產力,降低生產成本,並融入現代管理技術,在傳統養豬方式注入新的思維。
顧客所食用的加工製品,絕無添加任何危害身體健康的物品,每一批送入屠宰的黑豬,都經過60項檢驗合格,再加上牧場為母豬到肥育豬的一貫作業場,為顧客嚴密把關品質,這就是我們的優勢,讓您食用安心,有歡迎預約參觀。
產品品項

屏東萬丹,黑豬肉,頂雙溪黑豬,黑豬肉香腸,梅花豬,中秋節伴手禮,中秋節烤肉,烤肉,烤肉食材,豬肋排,火鍋肉片,香腸宅配,貢丸,團購,飛魚卵花枝香腸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