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盈遊覽車鈞鴻旅行社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 新北市新莊區 化成路660巷31號2樓
鈞鴻國際旅行社電話:886-2-85220752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660巷31號2樓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第7510號

鈞鴻重視您旅遊假期,專人業務全程服務客戶,給予客戶最好行程及旅遊規劃,在我們國內外全方位的旅遊品質監控下,提供您最滿意的專案企劃服務。全台相關飯店、餐廳、旅遊景點,獨家全省車輛調度,旅遊特約廠商超過300家,各項團體旅遊操作經驗,獨特的旅遊行程及路線是業界指標,獲得客戶的肯定及信賴,將盡心完成您託付的旅遊活動。

總盈通運有限公司
電話:02-8522-0752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7巷10號6樓

豪華廣體巴士,寬敞、安全、舒適平穩,並提供汽車運輸業執照、汽車新領牌照登記書及保險證明備查公司規劃專用停車場,提供看車服務並示範安全門逃生設備,提供您最好的安全定期檢驗、保養,每車均附消防設備,完全符合監理所之安全要求,即使長途旅行亦不感疲憊。每部車輛均為合法、大型營業牌遊覽車。針對旅程規劃提供適用的車輛,每位乘客均保新台幣2佰萬元之座位險,保障旅客的權益。

旅行社,車子是同一個旅遊集團;品質有充份的保障,價格更是包君滿意。
24H聯絡人李先生0913-512835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機票簽證,機場接送,環島旅遊,台灣環島包車,台北市包車旅遊,台北市租車公司,租巴士旅遊,包車旅遊,台灣包車旅遊,中巴家族旅遊,九人巴自由行,中部2天1夜旅遊,專案旅遊規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永聯租車
永聯租車

永聯租車

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84號

豐隆汽車
豐隆汽車

豐隆汽車

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71-8號

福特原廠認證中古車(建富新莊所)
福特原廠認證中古車(建富新莊所)
哈囉租車
哈囉租車

哈囉租車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31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