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幸福莊園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431號
彷彿美麗童話世界般的安德森幸福莊園,前有中央山脈,後有海岸山脈的壯闊景色,座落於瑞穗火車站附近,緊鄰瑞穗牧場、吉蒸牧場、秀姑巒溪泛舟起點,甚至離赤科山及六十石山金針花也不會太遙遠喔!主人是從桃園、嘉義移民花蓮圓夢的年輕夫妻,男主人原是從事研究原生植物,常常在台灣百岳往返紀錄植物生態喔!因此安德森幸福莊園的房間名稱可都是以植物來命名的呢。

安德森幸福莊園洋溢著些許異國風情,內心也蕩漾了幸福感,每個房間都有浴缸泡澡,並以山泉水當作泡澡水源。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露台,還可以在每個客房欣賞山景與花園美景。莊園內還有沙發及戶外休息區。

安德森幸福莊園還免費提供旅遊、餐飲咨詢及行李寄存服務。也免費提供停車場、花園、露台、兒童遊樂區及WIFI喔!

花蓮住宿,花蓮親子住宿,花蓮特色民宿,花蓮主題民宿,花蓮包棟民宿,休閒住宿,度假住宿,親子旅遊,家庭出遊,花蓮觀光,鄉村民宿,環島旅遊住宿,自行車旅遊住宿,花蓮民宿,花蓮旅遊景點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瑞穗棕櫚湖渡假民宿
瑞穗棕櫚湖渡假民宿
東之漾民宿
東之漾民宿

東之漾民宿

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27號

黃家溫泉民宿
黃家溫泉民宿

黃家溫泉民宿

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北五路321號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

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七賢路5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