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合昌蔘藥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9:00-21:00
  •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26號
新竹新合昌蔘藥行創業於清光緒七年(西元1881年),提供新竹中藥行,新竹蔘藥行,養生食品,科學中藥,中藥湯方,順天堂,莊松榮,正官庄高麗蔘,開城高麗蔘,燕窩,滴雞精,中藥養生茶包,藥膳包,燉補,作月子食品,一家傳承百年,歷經五代的老藥鋪。創業至今,仍然謹守「仁藥仁德」的哲理,做最後品質的把關,堅持要讓顧客得到最好的專業對待。對於傳統中藥較為抽象的描述,改以條例式、更具邏輯的方式告知顧客,讓顧客能更清楚理解藥物效能。我們也認為千百年來的中藥傳統,需要注入西方養生新觀念,傾聽消費者的心聲「養生知識為天地所有,不為個人私有藏私」,讓中藥成為家家戶戶的保健良方。
一塊一百三十五年的招牌,道盡了歷史變遷,更蘊含博大精深的中藥文化,我們堅持相信,秉持「誠懇、實在、不馬虎」的經營方式,更期待未來「新合昌」會是民眾生活的最佳伙伴。

新竹中藥行,新竹蔘藥行,養生食品,科學中藥,中藥湯方,順天堂,莊松榮,正官庄高麗蔘,開城高麗蔘,燕窩,滴雞精,中藥養生茶包,藥膳包,燉補,作月子食品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