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凌古董文物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2:00-18:00
  •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320之2號
禪凌始於西元1992年,提供古董鑑定、古董家具買賣、古董鑑價、古董文物、古董傢俱、古佛像、古董高價收購、古董窗花、高古石雕、古董雕像、古文物、黃花梨、紫檀、酸枝, 從一開始對明清古傢俱的矇矇懂懂,獨自從事古董文物這個行業,從此開始木雕古佛像和明清古家具的探討之路,到後來經手過數以萬計的古董文物和古家具,慢慢的了解到古董文物的歷史、文化和象徵,更沉醉於其中,幸運的是練就了一身百毒不侵之功,更希望致力於讓人們更了解古董文物其真正價值,推廣這些歷史長河中美好的文物,致力讓愛好者都能夠正確判別真偽欣賞文物之美。
經過各種刻苦銘心之痛,禪凌的經營宗旨就是誠信,唯誠信方能長久立足也, 經營項目:酸枝、紫檀、黃花梨、鐵力、雞翅以及軟木類古傢俱,古佛像、雜項、高古石雕、白玉翡翠珊瑚等系列古文物。

禪凌古董文物約五百坪展示空間,我們也對外提供會議演講廳、展覽場地,定期舉辦各種展覽課程活動, 除了古董藝術品之銷售,也提供寄售代銷、文物租借、鑑價鑑定年代、文物投資咨詢等服務,且與設計師配合,將中式古典風格點綴至居家、店面裝潢內,並歡迎各行各業異業結盟。

古董鑑定,古董家具買賣,古董鑑價,古董買賣 ,古董傢俱,古佛像,古董高價收購,古董窗花,高古石雕,古文物,古董雕像,黃花梨,古董文物,紫檀,酸枝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文化石建材行
文化石建材行

文化石建材行

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399號

向浩實業社
向浩實業社

向浩實業社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666巷9-1號

拼真硬室內裝潢公司
拼真硬室內裝潢公司

拼真硬室內裝潢公司

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252號4樓

宏信機車行
宏信機車行

宏信機車行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89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