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瑪琍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台東縣台東市新站二街17號1樓
歐風的典雅佈置、鄉居的風情,潔淨、明亮的大空間,Jin Mali民宿,讓遠近遊客,離家在外,也能享受高貴不貴的頂級設施以及家庭的方便和溫馨。

Jin Mali民宿,座落在臺東火車站附近的新站二街,不但交通便利,停車也十分方便。開闊的前庭,可以在戶外品茗泡咖啡,仰望藍天白雲,享受悠然自在的鄉間風情。也可夜晚觀星,聆聽蟲鳴鳥叫,身心可以完全放鬆。

屋內40坪寬敞明亮的大廳,超大又舒適,可以容納20人的聚會。高雅的佈置,也讓許多人將其作為結婚迎娶的家園,接待賓客氣派又有格調。

Jin Mali共有4間套房,每間各有特色,甜蜜約定二人套房和瑪琍傳情二人套房,採用高級柚木床組,浪漫舒適。附設按摩浴缸的美麗人生三~六人套房、呼朋引伴三~六人套房,都是小團體或全家一起出遊的最佳選擇。

主人Mali貼心的為客人設計精緻的小型餐桌和茶桌,民宿也提供美味早餐以及自行車服務。整棟包租還提供爐台廚具炊煮,就像在家中一樣方便自由。想擁有一個充滿陽光的好山好水之旅,臺東的金瑪琍熱誠歡迎您!

台東民宿,台東住宿,台東縣民宿,台東市區民宿,台東火車站附近民宿,台東火車站附近住宿,台東合法民宿,台東民宿包棟,台東人氣民宿,台東訂房,台東旅遊住宿,台東休閒民宿,台東民宿嫁娶包棟,台東民宿結婚包棟,台東親子民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豐源鄉村民宿
豐源鄉村民宿

豐源鄉村民宿

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4段440巷280弄7號

瑪莉外宿
瑪莉外宿

瑪莉外宿

台東縣台東市志航路一段412巷17弄18號

舒活民宿
舒活民宿

舒活民宿

台東縣台東市文心街1巷20號

米娜瓦
米娜瓦

米娜瓦

台東縣台東市知本路三段398巷35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