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美力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0:00-18:00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0號2樓.
台北公館凱美力醫學美容整形診所提供:台北醫美診所,公館醫美整形,台北醫美整形,台北隆乳,公館抽脂瘦身,公館隆鼻拉皮墊下巴,台北自體脂肪移植,公館割雙眼皮,台北電波拉皮整形,公館除青春痘,公館醫學美容,公館雷射去斑,公館豐胸隆乳,台北淨膚雷射,台北瘦蝴蝶袖剡,「靚美」則是凸顯個人特色,讓客人美得自然、更有自信。

醫師問診則根據客戶的期望、身體狀況與各種療程交叉比對,設計出最適合客戶的特色療程;特別著重安全,斥資興建負壓式、以紫外光消毒、全室HEPA過濾的無塵高規格專業開刀房,藉由無菌的環境減少病患感染的風險;聘請專業有經驗的麻醉師,以完整的外科開刀房麻醉及急救的訓練與設備,增加安全與舒適;開刀儀器採用最安全、低疼痛、小傷口的先進科技;醫師開刀,著重經驗與細心,訴求最佳效率與效果;術後讓客人充份休息,由護理師隨時監控與關懷,並適時補充營養與水份,時時回報醫生;術後做專業解說與情緒諮商以降低客人不安情緒;確認足夠休息並達安全標準後,才讓客人離院、安全到家;後續的回診與恢復期,有持續的說明與照顧,讓客戶因了解而安心;我們也很重視術後的追踪及客人的回饋。以客為尊是凱美力的堅持。

台北醫美診所,公館醫美整形,台北醫美整形,台北隆乳,公館抽脂瘦身,公館隆鼻拉皮墊下巴,台北自體脂肪移植,公館割雙眼皮,台北電波拉皮整形,公館除青春痘,公館醫學美容,公館雷射去斑,公館豐胸隆乳,台北淨膚雷射,台北瘦蝴蝶袖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光澤晶漾診所
光澤晶漾診所

光澤晶漾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6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