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成車業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30-20:30
  •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331號
元成車業 KEN <<光陽優質服務網>>
本公司經營機車買賣修理四十年,向來秉持著服務至上信譽保證,專業技術本位價格合理,專業電腦e化診斷提供顧客最滿意之服務,是我們所追求的經營理念,是本公司所有同仁們遵循的最終目標。

本公司為光陽總經銷,光陽機車為國內第一家得到ICS900I認證機車製造廠商,無論是資本投資產品之研發技術,製造產量市場佔有率皆遙遙領先同業,是國內機車製造界龍頭。所以光陽產品性能外觀馬力,不論是年青人、婦女朋友、載貨之生意人皆有適合之機種,達到消費者所需求機車。以『顧客至上、安心滿意 專業服務』為宗旨,提供多元貼心的服務,追求每位客戶的最佳滿意度。

宜蘭機車行,五結機車行,宜蘭縣光陽機車買賣,保養維修,機車精品,道路救援,各種機車維修,宜蘭縣代客整車,宜蘭縣免費道路救援,宜蘭縣光陽機車經銷商,宜蘭縣光陽電動車經銷商,宜蘭縣機車托運服務,宜蘭縣中古機車買賣,新舊機車分期付款,代辦產險監理業務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