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香無骨炸雞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5:00-24:00 00:00-01:00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5巷4號1樓
「紀香無骨炸雞」有別於其他鹽酥雞,強調雞塊沒有骨頭少了還要挑骨頭的麻煩事,可以輕鬆入口;雞排比一般來的大,酥脆外皮包覆著多汁的雞肉,讓許多饕客為它魂牽夢縈,紀香還可依照個人口味加蒜、加蔥、辣,另外餐台擺放各式各樣的其他炸物,新鮮蔬菜、甜不辣、蘿蔔糕、花枝丸等數十種,讓2008年才成立的「紀香無骨炸雞」默默的在北部攻佔許多人的胃。

「紀香無骨炸雞」所有的雞肉產品都選用新鮮本土雞肉,而不是冷凍雞,再醃上創辦人-簡彣霖先生用中藥調配而成的獨特調味粉,讓炸雞吃起來少了人工色素的味道,而更添健康、鮮甜。另外,重視環境衛生的他,不只將重點放在食材也把主力放在廚房。
總部廚房每天消毒殺菌,牆壁特別選用一面就要價值一萬元以上的無塵菌庫板並使用較不易滋生細菌的白鐵,他驕傲的說:「這樣的衛生環境,還獲得衛生局大力讚賞,別人怕被査,我們是沒在怕的。」

紀香無骨炸雞已經開發出第三代店,從最早的第一代餐車經營,到現在已經是店面且餐台與廚房分離,讓顧客可以在等待時免除油煙之苦,接下來簡彣霖還要規劃四代店,要首創鹽酥雞內用區,他表示每個品牌都有生命週期,要能走的長遠,就必須要有階段性的改變才能不被市場淘汰。

鹹酥雞食材批發,雞排批發,小吃店加盟,小額創業,肉品批發零售,小吃加盟輔導,台北鹹酥雞,台北雞排外送,台北下午茶,無骨鹹酥雞,台北宵夜,南機場夜市小吃,萬華鹹酥雞,南機場宵夜,台北鹽酥雞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津谷倉包子
津谷倉包子

津谷倉包子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75巷2號之3

馬叔餅舖
馬叔餅舖

馬叔餅舖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67之2號

四季香饅頭
四季香饅頭

四季香饅頭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7-1號

正記美食南京板鴨
正記美食南京板鴨

正記美食南京板鴨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70巷4之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